凌晨两点半减速加速中

隐忍之爱 十三


女卧底×黑社会大姐


ooc预警


互攻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三章





「长英社」



“从今天开始,长英上上下下,从门店到你们每个人手下,所有人全部查清楚,必须把这个卧底给揪出来!”长英社长严肃地审视着每一个人。



金智秀进长英以来一直都没机会调查这神秘长英社长背后的身份,一点资料也没有掌握到。



这次的长英会,是因为她替金珍妮挡枪立了功才可以跟着金珍妮来参加大会的。



“金珍妮,mona,朴敏浩,给我在短时间全部清理好你们的人,不管用什么手段方法!以后哪里再出问题影响组织了,我必让你们不好过!不要到时让我亲自处理!”



话必,男人起身,柱起拐杖,“今天散会!明天和印尼的交易不容有任何损失,不然你们都别回来见我!”




金智秀背后不禁发凉,她清楚知道自己是他们要抓的卧底……






朴敏浩也交代完剩下的事情散会后,一把拉住了金智秀,“喂!新来的!”




在一旁的金珍妮立马一把拍掉了朴敏浩的手,瘦小的身体挡在金智秀面前。



“你要干嘛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切,按排一下明天的事也不给吗,金大小姐。”




“用我的人,也得问问我吧,朴敏浩先生,你得搞清楚这个逻辑关系。”





“那现在我问你了,我要用你的人。”




朴敏浩不屑地说着。



金珍妮退开了一步,双手叉腰看着朴敏浩想耍什么花样。




“明天你在这栋楼架枪,会狙击枪吧?”


朴敏浩指着地图。



“嗯,会。”



“为什么要架狙击?不是正常交易吗?”金珍妮质问着。




“我给我们长英留一手不行吗,我charge的交易,你管那么多干嘛?”



朴敏浩继续吩咐着。



“然后我们在这一块交易,明天会告诉你头目是谁,你听到命令后,直接开枪就好。”




“为什么要杀头目?”金珍妮不解。



 她只想正正常常顺利完成明天的交易,什么意外她都不想再发生了,她再也担不起失去金智秀的感觉了。



“因为怕对面再耍花样呗,拿到货直接杀掉就好。”



“那杀人的锅谁负责?”




“自然有人负责,这次话事权在我这,你就少管事金珍妮,小心别又搞砸了,我们谁都回不来见老大!”



金珍妮无言以对。


“还有你,明天醒目点,我相信你的小新人,能帮你jennie姐挡枪的人可不简单呢”


朴敏浩暗讽地说着,头也不回地走出了会议室。




金珍妮的脸上透露着无限的担心……



“没事的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金智秀握紧金珍妮的手,一脸认真地看着她。



“嗯,好。”


金珍妮勉强笑着回应,她也不想把自己的不安感带给金智秀。



自从金智秀和她参加交易出过事以后,她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……





我是怕你有事,傻瓜。




朴敏浩那个人为了钱什么都做的出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“货呢?”




印尼方只带了少数人来交易这一亿的生意,这使长英不禁警觉起来。




“货都齐了,钱呢?”




“先让我们验货。”朴敏浩警惕地说着。




“呵,行。”




于是朴敏浩派了手下上前验货。





“智秀stand by,现在还很稳定。”金珍妮用隐藏设备和金智秀对话着,生怕出一点问题。



“好,收到。”

金智秀在远处楼顶的倍镜里瞄着。




长英的手下一箱箱地检查着,场面僵持了十分钟……




……



“等一下!这里不对!这几箱的假的!”




“你耍什么花样!”


朴敏浩听到后立马举起枪对准了对面的头目。




“哈!我还以为你们查不出来呢!原来还是低估了你们。你别急嘛,你们长英上次交易失败,还引来了一堆警察,我怎么敢轻易把货给你呀,急啥。”


印尼方有货在手,主导权自然在对方身上。




而长英,完全失去了主导权。




“真货在哪?”朴敏浩紧紧握住扳机,对准对方。




“想要真货?想要真货你摆个狙击手在干嘛?货和钱一起拿走吗?想的美!”



朴敏浩立马镇住了,他的留了一手的狙击都被发现了……



“幸好我早已经知道你们长英不是什么好东西。巧了嘛,我也设了狙击手,而你们的狙击手应该就要没喽!”




金珍妮一瞬间意识到什么,马上触碰通讯器,“你被人瞄了,快离开楼顶!”




话音未落,




“嘭!”





一声响亮的枪声响彻了空荡的废弃工厂。




通讯器那边响着几下断续的忙音。




金珍妮猛然回头,她知道自己发现得太晚了……




“金………金……智秀?………金智秀……,金智秀!回应我!”


金珍妮越来越大声地喊着。




通讯器另一边毫无回应。





金珍妮瞬间就崩了,她转身向那栋大楼跑去。





“姐!别去,交易还没完成,那边还有狙击手!”



jack一把拉住了金珍妮。




而从地面看向远处的楼顶,已经没有了金智秀的身影……




“哇喔,什么声音呢?想必现在,你们的狙击手已经没了吧哈哈。”

“哎呀,朴敏浩啊,想阴我?你还太嫩吧……”



头目慢慢从背后准备掏出一把手枪……



金珍妮甩开了jack的手,准备义无反顾地继续转身冲向那座大楼寻找金智秀……



一瞬间……



头目拿枪的右手突然中弹受伤倒地……




而子弹的的源头,正是金珍妮跑向金智秀时正对着的大楼……




……





“呲呲呲嘶嘶嘶嘶……”




金珍妮耳中的通讯器慢慢模糊地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……






“金智秀copy……金智秀copy……。”




“target已击倒,target已击倒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各位我终于更啦!久等啦,考试月真的太累了😭我会加油快点更的🤪
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